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铸魂工程 | 管理学院组织观看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示范宣讲会

2023年05月16日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管理学院于4月28日下午组织观看团中央召开的“思想的力量”——“青年讲师团”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示范宣讲会。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

会计2102班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我们班积极组织观看“思想的力量”——“青年讲师团”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示范宣讲会,我们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密切联系实际,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在考验和磨砺中提高觉悟,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到实处。

图片一  

7FE3

图片二  

AF2E

图片三

工程2002班

通过此次宣讲会,我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理解了党的创新理论“青年化”。宣讲紧扣时代脉搏,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生动鲜活的故事,引导激励广大青年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主动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

6FBD

图片四

7827

图片五

61E1

图片六

工程2104班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挺立时代潮头、扎根中国大地、承托民族梦想、契合人民意愿的当代马克思主义真理,它释放出壮丽之美的真理光芒,既照亮时代又穿越时代,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美美与共,与中华儿女共享的幸福和荣光交相辉映,成为光灿历史长河领航中华巨轮的思想灯塔。它喷薄的壮阔之美的伟力,源自人民又为了人民,熔铸在中华民族伟大精神的旗帜之上,磅礴在为人民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的洪流之中,高擎起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逐梦前行的精神火炬!

9FF0

图片七

图片八

93EB

图片九

会计2201班

本次共青团宣讲以“思想力量”为主题启示我们青年要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突破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这是思想的力量,是思想指导着实践,推动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民族复兴光明前景正向我们招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目标坚定,步履豪迈。我们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必须树立远大理想,紧跟党走,学新时代思想,筑中国新时代。要做一名有理想有目标的有志青年!

70F8

图片十

89FB

图片十一

8AB3

图片十二

通过观看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在会议中学习和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希望在未来生活中以实践促成长,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