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患“篮”与共,乘势而上

2023年05月15日  点击:[]

2023年5月8日下午,为培养集体荣誉感,增进各系的友谊,展示艺术学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红旗杯篮球赛于南山篮球场激情开赛!艺术学院与建科学院展开激烈的角逐。

活力四射展现大学风貌,球场张扬尽显艺术学子风范。飞转的篮球是男篮们运动的轨迹,场下的呐喊是对他们拼搏的肯定!这是耐力与意志的检验,男篮秉着超载自我,挑战自我的目标奋勇奔跑、跳跃,任汗水流淌湿透球服,可脚步却从不停歇!默契在对抗中提高,友谊在碰撞中升华!身法矫健迈步冲,艺术学院男篮飒英风。

AA75

艺术学院男子篮球赛现场(1)

艺术学院男子篮球赛现场(2)

艺术学院男子篮球赛现场(3)

斗志,在抢夺中升起;激情,在运动中点燃;默契,在传球中培养!球场是你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是荣耀的肯定!篮筐永远在前方,成功永远在心中,论何成功,设何荣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拼搏!当一切不再遥远,洋洋酒洒的青春,便是最美的画面。

9A31

艺术学院男子篮球赛现场(4)

FE7A DEEC

  艺术学院男子篮球赛现场(5)艺术学院男子篮球赛现场(6)

以运动逐光影,承初心励前行。最终以艺术学院对建科学院56:47赢得胜利,每一个成绩的取得,无不得益于曾经流下的汗水;每一次自我的突破,无不来源于日复一日的训练,艺术学子们在未来也将拼搏不止、力争上游!未来属于你们!

8121

艺术学院男子篮球赛现场(7)

81F9

艺术学院男子篮球赛现场(8)

艺术学院:建科学院

56:47

预告:

5月11日星期四

下一场八强淘汰赛

艺术VS材料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