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铸魂工程 |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开展“弘扬五四精神,砥砺奋进新征程”活动

2023年05月17日  点击:[]

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展现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于2023年5月4日在学府城16-207开展“弘扬五四精神,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管理学院研会全体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学习。会议由魏宇浩同学主持。

867D

图片一 传承五四精神

会议开始,魏宇浩同学对五四运动的历史作了简单介绍,并组织大家观看《建党伟业》“五四运动”片段。同学们对此感受颇深,分享交流自己的学习感悟,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努力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绵薄之力。

9D0A

图片二 观看《建党伟业》“五四运动”片段

5E07

图片三 李宝同学分享

6BBA

图片四 马震川同学分享

6D9D

图片五 赵大全同学分享

分享结束后,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和内涵。通过学习,同学们明确了五四运动是以全民族的力量高举起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是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而五四精神的实质,就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传承五四精神,承担历史重任,做敢想敢为、敢于担当的好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努力奔跑、一往无前。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