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青春榜样 -- 正文

挥洒青春,土木健儿勇创佳绩

--土木学院18级导员綦玥老师专访

2019年04月25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付昱佳 蒋嘉昊四月的建大,充满着青春的活力,今天的草堂体育场,充斥着同学们激烈的呐喊与掌声。此次团团有幸采访到此次获得阳光体育团体比赛第一名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辅导员綦玥老师,让我们一起来了解土木工程学院的制胜法宝吧!

  IMG_256

记者:首先非常感谢您可以抽出时间接受团委的采访,作为18级辅导员,您陪伴同学们共同经历了将近一个月的阳光体育及春训活动,请问您最大的感受是什么呢?

綦玥老师:阳光体育活动和春训确实都是非常辛苦的,但是我认为这些辛苦都是值得的,因为许多事情只有我们亲身经历了才能有所感悟,切实感受到这些活动带来的情怀。所以我认为这一个多月的训练是非常值得的,我们的青春就是要奋斗的!

记者:老师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自己学生时代参与运动会的趣事或令您印象深刻的事情吗?

綦玥老师:我从大一便开始参加我们的运动会了,只不过随着四年的成长,我的角色也发生着不同的变化。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我在大一的时候只是学生会的一个普通部员,参与了整个运动会的组织和工作落实等活动,并且在阳关体育活动中也担任了敲鼓的任务。我与很多同学们一样,都在辛苦的训练中敲伤了手,晒的也像军训那时候一样黑,但我认为参与到这项活动中不论是当时还是现在回想起来,都是一件美好的事情,我的大一生活没有荒废,这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事情。

记者:老师在此次运动会对土木学院的同学们有什么期待吗?

綦玥老师:成绩不是最重要的,我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这样一次运动会知道什么是团队合作,什么叫集体意识,同时也希望通过一次这样的大型活动增强同学们的集体凝聚力。至于成绩,只要我们付出了,得多少名都无所谓。得第一!(笑~)

记者:老师对此次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有怎么样的寄语呢?

綦玥老师:不负青春不负己,希望他们可以珍惜这短暂的两天时光,收获一个无悔的青春!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