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青春榜样 -- 正文

飞扬的青春,绚丽的身影

——第五十六届运动会男子组跳高项目顺利结束

2019年04月26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武启美 温晓琳 张振楠在舒适的温度里我们迎来了此次第二个比赛日,比赛仍在紧张激烈地进行中。上午8点30分,男子组跳高比赛正式开始。经过一晚上的休息,运动员们个个神采奕奕,精力充沛。接下来,让我们去看看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比赛以试跳开始,男运动员们纷纷飞跃过标杆,这个高度对他们来说不在话下。后来选手们陆续上场比赛,在步伐优美的助跑后,他们纵身一跃,身体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迅速沉身、收脚,完美地通过标杆。随着高度的增加和体力的消耗,只有少数运动员成功越过1.70米的高度。

 

 

    最终,机电学院的刘宇和候林峰分别以1.83米、1.81米的好成绩成为第一名、第二名,而化学学院的钟华航则以1.78的成绩位居第三名,男子跳高比赛就此结束。

    所有的精彩都在运动员们起跳的那一刻起,铭记在观赛同学的心中。一道道完美的弧线凝结着运动员们辛勤的汗水,穿托着同学们热切的希望,它将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