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六届“挑战杯”省赛决赛项目模拟答辩会

2019年05月16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王奕嘉 吴渊岳第十六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将于5月18日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为进一步提升参赛作品的竞争力和团队成员的实战能力,5月16日下午,学校在雁塔校区就业办会议室举办了“挑战杯”省赛项目模拟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全真模拟“挑战杯”现场决赛答辩模式,模拟答辩分为PPT汇报和评委问询2个环节进行。10支入围“挑战杯”省赛终审决赛项目的团队通过图文、电脑动画模拟和现场实物演示等方式,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评委现场就一些技术性、应用型问题与项目团队成员进行了问询和讨论,并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全国综合性的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也是我校学生的学术和科技盛会,自2018年10月启动校赛以来,各学院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共有来自17个学院的542个参赛队伍提交了作品,参赛人数高达2600余人,经过层层选拔,全校共有12件作品入围省赛终审答辩环节。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