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线上知识竞赛的通知

2023年03月10日  点击:[]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

为做好我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培养学生“爱校荣校”情怀, 校团委、校学生会举办“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线上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会

二、参赛对象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三、竞赛内容及方式

(一)竞赛内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学习手册(学生版)》。

(二)竞赛方式:线上答题平台。

四、竞赛时间

2023年3月26日。

五、竞赛规则

(一)赛前将开放竞赛练习题库,供参赛选手学习;参赛选手在竞赛期间,按照规定采用线上平台进行答题。

(二)为了准确统计学生参赛情况,学生须实名参赛,答题前请准确填写参赛人学院、姓名、学号、所在团支部、学历、政治面貌、手机号等信息,填写时间不计入答题时间。

(三)答题限时30分钟,时间到后系统自动提交;答题过程中不得切屏否则系统自动提交;参赛者也可以提前交卷。

(四)竞赛试题50道,卷面总分100分。其中单选题 30道,填空题20道,每小题2分。

(五)参赛选手可重复答题,取卷面最高成绩作为比赛成绩,重复答题次数不超过3次,否则成绩无效。

(六)比赛成绩根据最终答题成绩进行排序,相同分数者用时较短的排名在前。

六、奖项设置

(一)设“优秀组织单位”6个。以学院为单位,依据参与率颁发奖牌。

(二)设“优秀个人奖”100名。以个人为单位,依据答题成绩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七、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分团委要高度重视此次竞赛,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周密组织学生积极参赛。

2.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各分团委要利用有效方式,宣传此次竞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3.及时总结,巩固效果。通过此次线上竞赛,各分团委要注意总结和凝练开展团学工作的有效途径。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会

2023年3月10日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