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建大团发〔2023〕1号】关于开展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及表彰的通知

2023年02月14日  点击:[]

各分团委(团总支):

2022年度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突出学风建设、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工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在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氛围营造、校风学风促进、创新创业竞赛和团的自身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大量扎实而富有成效的工作,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为进一步加强团的自身建设,提高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 完善激励机制,树立先进典型,大力营造团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校团委决定开展2022年度团内考核评比及表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类别及数量

1.五四红旗团委:从各分团委中评选8个,按照《西安建

筑科技大学共青团工作考核办法》的规定执行;

2.基层组织建设优秀奖:从各分团委中评选2个,按照《西

安建筑科技大学共青团工作考核办法》的规定执行;

3.五四红旗团支部:按团支部总数的10%评选;

4.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从全校“五四红旗团支部”中评选10个;

5.优秀共青团员:按团员总数的1.5%评选;

6.优秀共青团干部:教工团干部10人,学生团干部按团支委以上团干部人数的5%评选;

7.十佳团支部书记:从全校团支部书记中评选10个;

8.优秀志愿者:按照各学院人数比例及日常、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情况评选。

二、评选条件及程序

见附件详细要求。

三、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以此次总结表彰活动为契机,对一年来的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总结。

2.各单位要严格把关,对拟申报单位和个人进行全面了解和考核,并指导参加评优的集体和个人撰写申报材料,客观详实的汇报工作中的特点与不足。

3.各评审单位要认真组织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召开专门会议或以公开答辩的形式进行,选出既符合条件又具有代表性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对评选结果公示。

4.本次总结评比工作自文件下发之日始,各评审单位按照《2022年度团学组织总结评比时间安排》(附件一)将有关评审结果,按照相关要求,按时上报校团委组织部,并在上报的名单中对各申报对象进行排序。

四、表彰

校团委拟定于4月下旬召开总结表彰大会,表彰和奖励在2022年度团学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2023年2月10日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