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第20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集体)的公示

2022年01月27日  点击:[]

“陕西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年联合会授予陕西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根据共青团陕西省教育工委《关于做好第20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经过基层推荐、资格复核、专家评审、组织考察等程序,确定了候选人1名,候选集体1个,现公示如下:

候选人:

王登甲,男,汉族,陕西西安人,中共党员,1984年10月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三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建环系副主任、太阳能建筑与环境中心副主任。

候选集体: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中国本土规划研究团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中国本土规划研究团队针对数千年形成的中华优秀规划传统几近断裂的问题,历时20年潜心研究,首次完成全国范围内1400余座古城规划经验的大规模挖掘整理,揭示了中国本土规划经验体系及其现代价值;推进历史经验科学化,凝炼“继承与创新”系列成果,构建中国本土规划理论框架,提出“山水人文空间格局”“文地系统规划”的概念及原理,并在多层面探索和实践中国本土规划继承与创新路径。

如对公示的候选人(集体)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校团委组织部实名书面反映。

公示时间:2022年1月25日—2022年1月29日

联系电话:15902908862

电子信箱:xjdxtwzzb@163.com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2022年1月25日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