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2021年03月19日  点击:[]

各分团委:

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我校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工作的意见》和党委组织部、团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推优”工作的意见》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为统筹资源,严格标准,经研究,决定统一开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经过学院马列学习小组、党课学习小组学

习,经团组织推荐并已被党组织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统招本科生、研究生。本期党课预计培训人数1300余人。

  1. 培训安排及考核要求

    培训时间:拟定3月开始线上授课,共计30学时。

    培训安排:党的基本知识和现阶段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等,包括线上理论学习、分组讨论、个人总结、社会实践等环节,考核合格者颁发《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证书》。

    考核要求:按时完成学习任务,不服从培训班管理、不交课堂笔记或不参加小组讨论的学员考核均不合格。结业考试采取笔试的形式,综合各学员在培训各环节的表现判断,合格者准以结业,并颁发结业证书。

  2. 工作要求

    1.各分团委要严格按照分配指标进行推荐选报,分配指标见附件1。

    2.各分团委要严格按照推优程序进行推荐,确保公平、公正、民主。

    3.请各分团委务必于3月24日中午12:00前将学员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发至xjdxtwzzb@163.com,纸质版(签字盖章)交校团委组织部(雁塔校区2#129办公室)。

    联系人: 魏茵

    联系电话: 029 82202842

    附件1: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指标分配

    附件2: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信息汇总表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大学生党校办公室

                                                         二〇二一年三月十九日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一.doc】已下载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