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公开选拔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0-2021届大学生志愿服务总队主要候选干部通知

2020年06月08日  点击:[]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大学生志愿服务总队成立于1994年3月,是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直接指导的非盈利性的公益性组织, 第四届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单位,主要从事校内外志愿服务和公益性活动。

自成立以来,始终以“立足校园,面向社会”为指导方针,以“发挥专业知识技能”为基础,以“服务社会事业发展”为内容,通过开展美化环境、援助孤残、多方共建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发挥青年学生的自身优势,为文明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力量。现拟在全校范围内公开选拔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0-2021学年大学生志愿服务总队主要候选干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报名范围

从2018级,2019级(建筑学院含2017级)全日制在籍在校本科生中择优选拔2020-2021学年主要候选干部:队长、副队长、部长、副部长。

报名条件

(一)政治素质过硬,听党话、跟党走,对党忠诚老实,服从党、团组织的统一指挥,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学校规章制度和各组织的章程,无任何违法违纪记录。

(二)综合能力突出,德才兼备,能积极参加党团活动,在学生中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具有一年(含)以上相关学生组织工作经验。

(三)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异,自取得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籍以来,累计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2.5,无不及格科目,原则上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

(四)申请人必须在“志愿汇”上注册成为志愿中国志愿者。

(五)根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共青团改革方案》要求,志愿类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即总队队长需要求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包括预备党员),副队长,部长,副部长无此要求。

(六)具有以下条件之一者优先考虑:

1.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包括预备党员)

2.有一年以上班长,团支部书记,校(院)级学生组织干部任职经历;获得过校级及以上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报名方式

(一)报名要求

有意向参加竞选的同学需按照顺序提交报名表、成绩单(教务网截图)、拍摄或扫描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所获荣誉佐证材料,三类材料需整理为PDF合订电子版,并以“学院+年级+专业+姓名”命名,如:本科生建筑学院2017级建筑学张三,发送至大学生志愿服务总队邮箱。

点击阅读原文下载报名表

提取码:avxd

(二)报名材料提交时间

2020年6月8日-6月15日

(三)报名材料提交方式

电子版材料提交邮箱:xauat_zhiyuanfuwu@163.com

注意事项

(一)报名所提交的纸质材料尺寸均为A4纸张大小。

(二)未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干部选拔培养管理办法》要求参加各项培养选拔环节三次以上者均视为自动退出选拔过程。

(三)关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团委”查看《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公开选拔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0-2021届大学生志愿服务总队主要候选干部的通知》,点击阅读原文下载报名表。

(四)请分团委(团总支)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实际,认真做好优秀学生干部推荐工作,各单位可分别择优推荐1-2人。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黄老师:13630236975

范佳琦:15029538105(雁塔校区)

姬 舰:13509122927(草堂校区)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nUVYPNqubjGH4t25VUNLGA

提取码: avxd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大学生志愿服务总队

                                    2020年6月8日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