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第二十六届“粉体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0年05月28日 校团委 点击:[]

  

各分团委、各入围决赛团队: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十六届“粉体杯”大学生创业大赛自2019年10月正式启动以来,全校18个学院共计提交参赛作品592件,参赛人数达4014人次。经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形式审查和专家评审等环节,全校共有71件优秀参赛项目进入终审决赛环节。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挑战杯”的备赛工作,选拔优秀项目参加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现将我校第二十六届“粉体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赛道设置

根据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最新的改革要求和改革动态,本次竞赛终审决赛以商业计划书评审、线上答辩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内容。参加竞赛项目分为已创业与未创业两类;分为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5个组别。实行分类、分组申报,合并评审。入围决赛项目需根据最新的赛道设置,修改或者重新提交相关参赛文本。

二、答辩形式

终审决赛采用线上答辩方式进行,使用的平台软件及操作指南另行下发。

三、时间安排

终审决赛时间定于6月6日、6月7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30,具体答辩顺序由抽签决定,汇报展示时间不超过8分钟,回答提问时间不超过5分钟。

四、其他事项

1.请各分团委、各入围决赛的团队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打磨文本,强化演练,做好决赛前的准备工作。原则上参加决赛答辩的人员最多不超过3人,且均需为团队核心成员。

2.入围决赛团队需配合组委会工作人员完成入围作品信息核对确认工作。PPT须为PowerPoint2007及以下版本文件;项目展示视频,须制作为MP4格式,时长不超过2分钟。各入围决赛项目的参赛资料(文本、ppt、视频等)均需按照“项目序号+项目名称+学院简称+第一作者姓名”进行命名。入围决赛的项目以学院为单位进行汇总,汇总文件压缩包以“学院+第二十六届粉体杯决赛材料”命名,并发送至jiandakexie2011@163.com

3.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校团委科创部029-82201830。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2020年5月27日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