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我校获评2018年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项目办”

2019年05月07日  点击:[]


近日,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培训班在富平县举办。团省委副书记、省西部计划项目办主任鲁镇和全省45个市、县(区)项目办和9个重点招募高校项目办、13所研支团高校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团省委通报表彰了2018年获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的项目办,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获评全国西部计划“优秀项目办”。

2018年度,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我校团委(西部计划项目办)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动员,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项目实施,通过组织专题报告会、优秀志愿者事迹分享会等形式,营造了浓厚的西部计划工作氛围,引导当代优秀大学生投身时代洪流,青春建功边疆,实现人生梦想。

我校西部计划自从2012年开始实施以来,累计78人成为光荣的西部计划志愿者,2018年我校12名志愿者入选西部计划。他们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指导,为促进贫困地区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构建和谐西部做出了建大人应有的贡献。

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已经启动,截止5月31日前,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到岗之前获得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可以登录西部计划官方网站http://xibu.youth.cn,了解相关信息并进行网上报名。

同时,也可以拨打相关项目办电话咨询信息:

全国项目办:              010-85212269

陕西省项目办:            029-8840156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项目办:  029-82202841

2019年陕西省西部计划招募QQ群:812598041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