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校团委与中建西部建设北方公司团委举行工作交流暨优秀青年经验分享座谈会

2023年03月17日  点击:[]


3月17日上午,校团委与中建西部建设北方公司团委工作交流暨优秀青年经验分享座谈会在草堂校区举行。中建西部建设北方公司团委副书记李逸飞、技术质量部、办公室、相关厂站负责人,校团委副书记陈延伟、相关学院青年教师、青年学生代表共同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志愿服务、实践育人等方面介绍了各自共青团工作的特色做法和亮点工作,大家紧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主线,就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能作用,团结引领青年矢志跟党走、挺膺勇前行、建功新时代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43E7


中建西部建设北方有限公司技术质量部副经理张凯峰、沣京厂副厂长、总工程师邰炜、长安厂党支部副书记王笋在发言中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以及个人从业经历,着重强调青年要把个人发展同集体发展紧密结合,以当仁不让的气魄、敬业奉献的态度、不言放弃的韧劲,做好本职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并勉励在校青年学子珍惜韶华、刻苦攻读、主动融入社会、不断开阔眼界,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陕西省“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我校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薛章哲、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工程管理2005班班长王航作交流发言,他们从思想建设、学业科研、科创竞赛、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介绍了个人学习成长经历和感悟,展现了建大青年自强不息、奋发进取的昂扬面貌。

此次座谈会,是双方进一步落实共建“青年之家”的有效举措,为校企青年深入交流、相互借鉴学习搭建了良好平台。校团委将持续深化“青年之家”共建合作模式,不断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做好引领和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前,李逸飞一行参观了草堂校区。

                            文字来源:校团委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