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西安建大2022年秋季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22年11月21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近日,西安建大2022年秋季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经各学院选拔考核推荐,共有105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培训采取“线上教学和线下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旨在让学员们巩固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线上教学分别开设《党课大讲堂》《二十大时光》和专题片影像资料学习系列课程,着力丰富学员们党的基础理论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下统一给学员配发教材自学,邀请专家开设专题讲座,围绕“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主题开展讨论,通过研讨学习进一步激发学员们的思想觉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本次党课的学习效果。

本期培训班设立学院负责人,组织学员进行分组学习,并在上课考勤、学习笔记、思想汇报检查等环节进行严格要求。学员们在学院负责人和各组小组长的指导下,通过“集中+分散”的方式扎实开展教学,撰写学习心得,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

近年来,我校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校-院-班”三级联动培训体系已逐渐成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已成为我校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保证和提高发展党员质量的关键一环。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