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组织风采 -- 正文

紫阁有阅——蛋黄酥烘焙体验活动顺利开展

2020年10月19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培养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兴趣爱好,10月16日晚,紫阁书院在我校草堂校区逸茶雅集咖啡馆举办了一场简单有趣的蛋黄酥烘焙体验活动。

活动在逸茶雅集创客空间负责人李淑玉同学的带领下展开。她首先介绍了每一样烘焙工具的使用方法和蛋黄酥的制作流程,并为参与的同学分发制作的材料。拿到工具后同学迫不及待的上手体验,很多同学由于第一次动手做烘焙,擀皮、揉馅、封口、刷蛋液、撒芝麻、烘烤,每一个步骤都有严格的要求,在大家的互帮互助下,最后一个个小巧的蛋黄酥逐渐成型,最终共同制作完成美味的蛋黄酥。活动现场香气四溢,还有同学进行了才艺展示,大家一起度过了美好的夜晚。

此次活动的开展着力提升同学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及动手能力,增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培养全面发展的新型大学生。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