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逐光计划】资源团干讲团课(第四期)——“团干部上讲台百千万行动”

2023年05月18日 资源工程学院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资源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团干部上讲台百千万行动”,用“青言青语”讲好党的创新理论,引导广大青年不断增强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与信心,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传承红色基因,谱写奋斗精神。安全2102班、矿加2001班、采矿2001班等团支部围绕红色精神的传承方式,以红船精神、五四精神、井冈山精神等党的优秀精神为例,鼓励资源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忠诚的爱国者和时代的奋进者,用实际行动展现资源学子的青春风采。

undefined

安全2202班、安全2003班、资源研2105班等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号召资源青年从百年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数据管理2101班团支部以“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主题,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鼓舞和激励着资源青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凌空蹈虚,难成千秋伟业;求真务实,方能善作善成。资源青年寻梦而行,向阳而生,为践行培养爱国之志、砥砺强国之志努力奋斗!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