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研究生会 -- 制度文件 -- 正文

“建大开讲啦”之“新媒体背后的故事”顺利举行

2017年04月22日  点击:[]

为促进科技创新,提升网络新媒体平台对我校师生的影响力,4月20日晚19:00,由校研究生会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三期“建大开讲啦”之“新媒体背后的故事”在食堂四楼多功能报告厅顺利举行。溪涧草堂pt、校团委微信平台、“一建倾心”网络工作室(学生工作在线)等新媒体负责人精彩开讲,雁塔和草堂校区120余名新媒体运营者参加此次活动。

“建大开讲啦”之“新媒体背后的故事”活动现场

首先,三位主讲人分别为大家讲述了溪涧草堂成长故事、宣传媒介探索历程和推文点击量过万的幕后故事。他们以实践经验向大家讲述着新媒体运营的秘诀,即轻松的团队氛围、随处迸发的创意灵感、完善的审稿机制、点滴细节的考究和对慢阅读的崇尚。最后他们就网络安全问题提醒广大新媒体运营者,网络时代下的信息缺乏真实性,且易受黑客威胁,更需要进行人工核实。


主讲人精彩开讲


活动尾声,现场观众就新闻稿撰写、推文点击量、新媒体团队建设等问题与三位主讲人积极互动,并获得了溪涧草堂pt邀请码、公仔、建大明信片等精美礼品。主讲人提示大家,精彩的活动和超高的点击量从来都不是随手可得,需要持之以恒的热情和认真严谨的态度。

现场观众与主讲人互动

工作人员合影


第三期“建大开讲啦”之“新媒体背后的故事”圆满结束。此次开讲旨在整合我校网络资源,打造贴近时下热点和学生需求的新闻产品。发挥网络平台在师生中的纽带作用,引领正确的思想潮流,传播校园正能量。讲好“建大故事”,发好“建大之声”,提高我校竞争力和影响力。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