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研究生会 -- 制度文件 -- 正文

我校2016-2017学年度校研究生会第二届“明日之星”评选答辩大会成功举办

2017年07月09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会自身建设,充分调动研究生会成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树立优秀典范,弘扬榜样正能量,营造争先创优的校园氛围。7月7日晚19:30,由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我校2016-2017学年度校研究生会第二届“明日之星”评选答辩大会在雁塔校区食堂四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任建国、校团委文体部部长党铮、校研会指导老师黄俊华、建筑学院姜明波老师、土木学院张紫微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校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及各院系研究生会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评选活动。

(“明日之星”评选答辩大会现场)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活动进入了正式的答辩环节。首先,校研究生会副秘书长宣读了“明日之星”的评比办法及评审规则,本次活动面向全体校研究生会成员展开,经前期申请表审查和微信投票两个环节,共产生11位“明日之星”候选人进入本次答辩环节。各候选者分别从个人竞赛成果、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对各自在本年度的研会工作中取得的亮点及特色进行了展示,全方位展现候选者的个人风采。个人演讲结束后,各位候选人分别接受了评委老师的提问。

(候选人个人风采展示环节)

答辩环节结束后,校研究生会主席谭咏光作为上一届获奖学生代表进行发言。首先他感谢全体校研究生会成员在过去一年里的艰辛付出和努力,希望各位成员能够继续加强团队建设,为广大同学树立典范,在服务同学中成长成才。展望未来,研会成员们将加倍努力,本着全心全意为我校研究生服务的宗旨,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指导方针在校研究生会这个组织里求索、创新、绽放、积淀,为我校研究生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接着,校研究生会指导老师黄俊华宣读了各位候选人的答辩成绩,最终授予陈卓辰等五名同学“明日之星”称号。随后,由校团委副书记任建国老师为以上五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进行总结讲话。首先,他向参与本次答辩活动的研会代表表示感谢,其次,希望大家互相学习,结合各自负责部门特性打造精品活动,将这样的评优活动的评选范围扩大到各个学院,发挥研究生团学青年的骨干模范带头作用,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在整个研究生群体中起好思想引领的作用。同时,希望各位研究生志存高远,以国家民族振兴为己任,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承担起更大的时代和社会责任,用知识的积淀、素质的升华谱写人生更加辉煌的篇章!

(任建国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至此,本次2016-2017学年度校研究生会第二届“明日之星”评选答辩大会圆满结束。在过去的一年里,研究生会的活动中留下了每一位团学青年的身影,此次活动的举办更是为每位团学青年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激励广大同学在学术道路和人生征途上,脚踏实地,求真务实,践行实事求是,笃定砥砺前行,用脚踏实地、孜孜不倦的敬业态度,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贡献力量!

(与会成员合影)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