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青春榜样 -- 正文

不惧困苦,持之以恒

​——记1500m比赛

2019年04月25日  点击:[]

    2019年4月25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运动会1500m男女子组揭开帷幕。

1500m比赛,拼的是体力,拼的是坚持。运动员已在起跑线上做好准备,随着裁判员一声枪响,他们使出“洪荒之力”一般,向前奔去。


运动员在操场上奋力奔跑,一圈,两圈……伴随着的,更有看台上同学们的欢呼呐喊,为运动员送去信念与支持。

最终,结果比赛男子组前三名的分别为环境学院王逸豪、管理学院陈泽宇、环境学院杨赛国,女子组分别为建科学院霍雨佳、环境学院李志萌、机电学院赵小婉。

烈日当空,燃烧的是全场包括运动员的信念之火和观众们的热情之火。相信这种热情和信念必将在建大学子之中传递,不惧困苦,勇往直前!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