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青春榜样 -- 正文

驰骋赛场,勇往直前

——记100米比赛

2019年04月25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贺梦洋 王宁 丁笳鑫2019年4月25日上午九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56届运动会盛大开幕。隆重精彩的开幕式后,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健儿们饱含激情与活力的投入到比赛之中。
    上午11点10分,激动人心的100米预赛开始了,总共有男生47人女生49人参赛。赛前,运动员们精神饱满、积极准备、充满自信,在跑到前摆好跑步姿势,蓄势待发。紧接着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如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而此时看台的观众们也在努力的为他们呐喊助威,最终决出男子11人,女子10人进入决赛。    



    

    下午14点10分,带着共同的期待,100米决赛开始了。又是一次枪响,运动健儿们再次冲刺在笔直的赛道上,伴着赛道外观众的加油声,跑道上只剩下运动员们矫健冲刺的身姿。随着运动健儿们一个个的冲过终点线,比赛结束。最终,建科学院的张煜珮、公管学院的程先凯、环境学院的刘一琦分别获得女子100米的第一、第二、第三名。土木学院的依木拉尼,土木学院的侯茂强,文学院的王琨分别夺得冠亚季军。
    汗水洒在跑道上,浇灌着成功的花朵开放,必胜的勇气和力量造就了冲过终点线的辉煌。加油吧,运动健儿们!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