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青春榜样 -- 正文

风采展示丨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

2021年05月16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评选活动在激烈的竞争中落下帷幕,下面团团带大家一起领略一下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的风采!

公管学院 文管1801班团支部

文管1801班团支部秉持“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的信念,承载着26名共青团员的理想砥砺奋进。落实全员信息准确无误录入智慧团建、注册志愿汇、青年大学习以及三会两制一课制度等常规工作。注重团员青年思想教育,2020年组织开展21次支部集体活动,参与率达100%。创新贴近学生的工作方式,开展“特色学科+团小组”文化旅游调研活动、开展“文管学子,年少有为”品牌系列活动等。支部荣获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支书获得2019年度十佳团支书,所在班级荣获“争先创优”2018—2019学年先进班集体、2019—2020学年标兵班级。

资源学院 安全1802班团支部

安全1802团支部由23名成员组成,秉承资源精神,凝炼争创五营,建设成组织稳固、思想先锋、学风标杆、创新训练、知行合一的团支部标兵。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继续自强不息、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淬火成钢,以属于安全1802团支部的青春热血迎接新的明天。

文学院 外汉1802班团支部

团结友爱,勤学进取,携手共进,争创佳绩!实践出真知,锻炼出人才,以年华作笔,以青春为墨,书写未来篇章!

建筑学院 建筑1801班团支部

建筑1801团支部共有团员27名,支部不断夯实组织建设,加强思想引领,坚持全面发展。连续两年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表彰,各类双创获奖104项,志愿时长共计525小时。相遇之初,我们从五湖四海汇集,怀着对建筑炙热滚烫的理想。相伴之时,我们在寒来暑往里奋进,共同创造一个又一个辉煌!

安德学院 智能1801班团支部

安德学院智能1801班团支部是一个具有进取心与凝聚力的团体。支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为目标,以“三育”结合推动学风建设,以科创竞赛引导实践兴趣,以志愿服务树立优良品格。在校团委、院团委的带领下,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信控学院 计算机1802班团支部

计算机1802团支部连续两年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在2019—2020学年争先创优活动中获标兵班级荣誉称号。支部现有中共党员1名,中共预备党员4名;累计平均学分绩点3.03,连续两年位列年级第一,累计7人次获国家励志奖学金,3人次获企业奖学金,25人获争先创优奖学金。科技竞赛方面,支部成员累计6人次获国家级奖项,9人次省级奖项,80人次获校级奖项。

环境学院 给水1902班团支部

在学校、学院党委和团委的坚强领导下,环境学院2019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正心团支部不断提升支部组织力,强化支部政治功能,逐渐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巩固,学风优良,充满活力的坚强集体。支部成员中,专业前十占8人,专业前三十占14人,四级通过通过率71%。获得国家奖学金1人,国家励志奖学金9人,企业奖学金2人。四名支部委员平均学分绩点达到3.67,支部书记郝真乐荣获首届陕西高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理学院 电科1801班团支部

让青春在奋斗中光荣绽放,电科1801团支部成员从陌生走向熟知,从沉默走向热情,从分散走向团结,在校团委的领导下,我们挥洒汗水,一步一个脚印,共同努力,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我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材料学院 材卓1801班团支部

材卓1801团支部共30人,现有中共党员5人。曾两次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获“先进班集体”称号。26人通过CET4,平均学分绩点、综测均位列年级第一。两人分别以综测6.01、学分绩点4.14包揽专业第一,专业前十5人、专业前50%共19人。竞赛参与率100%,累计获奖百余项,18人参加SSRT、7人参与大创。17人任职于各类学生组织,获各类奖学金累计50人次,覆盖率70%。寒暑期志愿实践共27人次,校、院重点三下乡团队2支。

艺术学院 工设1801班团支部

工业设计2018级1班团支部积极进行班团一体化建设,曾获一二九团日竞赛一等奖,支部成员累计获国家级奖项11人次,省部级奖项25人次,平均综测年级第一,累计参赛500余人次,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累计170余人次。荣誉代表过去,未来仍在路上,支部团员青年追逐梦想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歇!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