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青春榜样 -- 正文

风采展示丨十佳班长

2021年05月14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评选活动在激烈的竞争中落下帷幕,下面团团带大家一起领略一下十佳班长的风采!

孙海洋

环境学院

给水1701班班长

孙海洋,中共党员,现担任环境学院给水1701班班长,来自山东省滨州市。在学习方面,刻苦努力,截止至大四上学期,平均学分绩点4.24,现已保送至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攻读硕士学位。在工作方面,任劳任怨,全心全意为每位同学服务,毕业在即,确保每位同学都有一个好的归宿。在竞赛科研方面,积极参与,先后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等国家级、省部级奖项,并以第一发明人的身份申请了一项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已授权)。

座右铭: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江洁

管理学院

工程1804班班长

江洁,中共预备党员,工程1804班班长,有着很强的求知欲,保持着高度自律的学习态度,大二学年绩点4.19,综合测评6.96,在大一学年便通过英语四六级,四级592分,六级629分。

曾获国家奖学金、商业精英挑战赛国一、大英赛国二、三创及市调国三等好成绩。作为队长善于决策和协调团队,热爱思考、敢于创新,同时能把握每一处的细节。积极带动本班发展进步,班级平均学分绩点和综合测评均位于全院第一。

座右铭:事无巨细,拼尽全力!

周余合

公共管理学院

国贸1802班班长

周余合,女,中共预备党员,现任公共管理学院国贸1802班班长。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标兵”,共青团“优秀学生干部”,“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平均学分绩点4.1,综合测评成绩7.5,均位列专业第一。获国家级奖项3项,省级奖项5项,互联网+校赛银奖2项、粉体杯校赛银奖1项,累计获奖二十余项。作为班长积极开展班级特色活动,班级秉承“团结友爱、共同进步”的班训,获2019-2020学年“争先创优”先进班集体荣誉。大学的旅程还在继续,我将继续做好举旗手的角色,不断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和国贸1802班一起进步!座右铭:读书寄怀秋水,对人如坐春风。

王冲冲

建科学院

智能1802班班长

王冲冲,中共预备党员,现任建科学院智能1802班班长。平均学分绩点3.84;创新创业方面,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三等奖,三创赛省级三等奖等;班级建设方面,班级荣获“先进班集体”、“标兵班级”等荣誉称号,大二学年班级实现0挂科,班级平均绩点达到3.30;班级成员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志愿活动。炽热之红,活力之橙,成长之绿,探索之青,青春最美丽的事情是我们在智能1802班相遇,一起快乐,一起进步,在大学的旅程中用汗水浇灌成熟,用激情面对未来。座右铭:成功不是凭梦想和希望,而是凭努力和实践。

申梦凡

艺术学院

工业设计1801班班长

申梦凡,中共预备党员,艺术学院工业设计1801班班长。全国3D大赛创新导师助教,陕西省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SSRT项目负责人。获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家级银奖、省级银奖,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金奖、校级金奖,作为优秀大学生创业团队登上陕西电视台。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学生干部奖学金,学分绩点、综合测评均位列专业第一。带领班级获标兵班级、先进班集体等荣誉,牵头制定艺家亦课堂体制,建立UHU设计小站,带动班级共同进步。

座右铭:一直学习,一直谦虚,一直自由。

李尖

信控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802班班长

李尖,中共预备党员,现任信控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802班班长一职。先后获优秀学生干部、争先创优奖学金、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省级优秀团队(队长)、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陕西赛区一等奖、互联网+校赛铜奖、粉体杯校赛三等奖、数学建模校赛二等奖等荣誉。并以第一作者发表实用新型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2项。带领班级获标兵班级、先进班集体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不求与人相比,只求超越自我!

李奕呈

建筑学院

风景园林1801班班长

    李奕呈,建筑学院风景园林1801班班长兼团支部副书记、工造社社长、陕西历史博物馆讲解员、校游泳队队员。

出演我校思政品牌“建大青年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快闪”,被陕西电视台采访报道。

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同济大学国际建造节优胜奖、国际高校雪构建造大赛二等奖、国际冰雪创新设计建造大赛优秀奖、爱校建家活动一等奖、《中国风景园林史》工作营优秀营员、建筑学院主持人大赛一等奖、冬至寻宝一等奖、新生辩论赛最佳辩手。

座右铭:“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马奔

土木学院

交运1901班班长

马奔,土木学院交运1901班长、土木学院组织部部长、“习研社”副社长。

2019年在首届中国房地产校企合作联盟G50峰会中获省级“优秀志愿者”称号、“中天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五届结构设计竞赛校级二等奖、2019年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七届党团廉洁知识竞赛中获校级二等奖、2020年在“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红色影音配音大赛中获校级三等奖、2020年在第一届“土木青年说”演讲比赛中获院级“三等奖”。

座右铭:流水不争先,争得是滔滔不绝。

徐熔怿

安德学院

工管1801班长

徐熔怿,女,中共党员,现任安德学院工管1801班长、安德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自入学以来成绩不断进步,大二学年较大一学年进步位列专业年级第一,获得奖项十余项。擅长钢琴、琵琶、葫芦丝、巴乌、手风琴等乐器,曾是“孤独星球”乐队的一名键盘手,受邀参加西安音乐广播电台节目录制及校内外多场演出。担任班长期间带领班级获得“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共6人获进步一等奖学金,同时所在宿舍连续两年获得“文明宿舍”荣誉称号。

座右铭:做有建大底色的安德人,有安德特色的建大人。

王洋

机电工程学院

机械电子1901班班长

王洋,共青团员,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电子1901班班长,学习方面,刻苦努力,平均绩点3.68,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争先创优”优秀学生干部二等奖学金,积极开展班级特色学习活动,班级平均绩点3.19,位居学院第一,17人获“争先创优”奖学金;思想方面,带领同学积极入党,目前班内积极分子15人;科创方面,积极参赛,班内同学获国家级奖项2项,省级4项,校级5项,国家专利2项;组织班内同学参加冬季越野赛等文体活动,班级同学在文艺体美劳等方面均有长足发展。

座右铭:怠惰,一切 都难办 ;勤奋,凡事皆顺利。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