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出征!土木学子奔赴各地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21年07月21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7月19日早8时,土木学院35名学子和两位指导老师集结在校主楼前,他们是土木工程学院“农房抗震加固改造服务团”的成员,即将登车前往陕西省蓝田县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专程赶来送别他们。在张书记“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叮嘱中,土木学院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土木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全院共组建192支队伍,累计参与2172人次,实践活动范围包括陕西、浙江、湖南、广西、上海等多地。

为了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学院以土木楼516报告厅为线下会场,召集192支队伍代表通过“云端会议”举办了出征仪式,院党委副书记任建国、团委书记潘登及相关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弓雪主持。

学生代表发言

授旗仪式

学院还要请住建部农房建设技术指导专家组召集人周铁钢教授为相关团队举行了技术培训会。

周铁钢教授作专题授课

农房抗震加固改造服务团出征合影

土木学院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将充分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广泛开展红色资源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教育关爱服务、乡村振兴帮扶、秦岭生态保护等实践内容,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