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艺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走进宝鸡市金山社区进行普法宣传

2019年08月23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艺术学院团委为响应中共全国关于开展大学生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号召,充分发挥实践育人的优势,在社会活动中了解社会,体现我们校大学生服务社会的理念,增强在校大学生服务社会,服务大众的公益意识与奉献精神,我院学子走进宝鸡市金山社区开展以“法律普及,爱心奉献”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的分工和安全教育

在进行普法宣传前,同学们悬挂起精心准备的横幅。在悬挂横幅的过程中,吸引了许多社区居民的注意,小区里的爷爷奶奶对我们的活动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还热心指导我们悬挂横幅。

我们注意到,此次听众多为社区中的爷爷奶奶。宣传员们针对听众们的年龄特点,有针对性的给大家讲了许多他们能用到的相关知识:老年人享有的权利、常见的诈骗手法、维权途径等。爷爷奶奶们还就一些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三无保健品、免费派发日用品获取身份信息等骗局与我们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社区普法宣传教育,使社区居民深入了解相关法律常识;提高了大家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学法、用法氛围,此次活动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肯定。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