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省级现场赛模拟答辩

2019年07月03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平谨华 胡月为进一步提升参赛作品的竞争力和团队成员实战能力,2019年7月1日上午,由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现场赛模拟答辩于管理学院创客空间举行。张炜副教授、杨朔副教授、来雨、周琳四位老师为现场赛参赛团队提供答辩指导

 

答辩会现场

本次模拟答辩要求全校15支参加省级现场赛的参赛队伍参加。各参赛队伍严格按照省赛现场赛要求,围绕项目前景、产品服务、竞争优势、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和风险控制等环节进行了阐述。


参赛队伍答辩

答辩过后,四位评委老师耐心地对每个项目的选题、特色亮点、核心指标和团队风貌要素等进行了点评,并就项目策划书撰写、产品展示、答辩技巧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参赛队员认真地回答了问题并虚心地接受建议。通过面对面问答,与评委老师零距离交流,各参赛队伍对自己的项目有更深刻、全面和准确的了解。

评委点评

通过此次答辩会,帮助各参赛队伍成员更好的发现答辩过程中的不足,提升了作品品质。同时,锻炼了参赛成员的临场应对能力和适应能力,希望各参赛成员能够尽快按照指导老师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作品及提升答辩技巧,为我校在“三创赛”省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