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邀请校外专家指导“挑战杯”参赛项目

2019年04月23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王奕嘉 吴渊岳为进一步做好第十六届“挑战杯”省赛参赛作品的培优和指导工作,4月23日,我校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戴胜利教授来校指导学生挑战杯作品。校团委书记申健、副书记任建国参加指导会。

本次指导会共计8位队伍报名参加,指导会以集中答辩会的形式开展,8组学生顺序进行ppt展示,从项目背景和概要、技术路线与进展、先进性与创新点、取得成果与现实意义等方面对作品进行简要介绍,戴老师针对学生展示过程中的逻辑性、重点、ppt制作等进行一一点评,为进一步完善作品提出了宝贵意见。戴老师还对学生的挑战杯文本进行了指导,针对文本中涉及到的专业术语使用问题,创新点的凝练,项目所解决的技术难题等问题提出建议。

会上,戴老师结合自己多年来担任“挑战杯”竞赛评委和指导作品的经验,从“挑战杯”的宗旨、目标、意义,以及作品分类原则、评分标准、侧重点等方面就如何做好“挑战杯”作品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