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第二十七届“粉体杯”专题分享沙龙第二场结束

2020年11月14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通讯员 梁洁妮 廖龙 王俞欣) 为促进我校青年创新人才成长,加强学生科创意识,提高粉体杯作品质量,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大学生科技协会于11月13日19:30在雁塔校区西楼215报告厅举行了第二十七届“粉体杯”专题分享沙龙。本次沙龙由建科学院秦凯同学进行“挑战之路”的分享。

undefined

分享沙龙现场

首先,秦凯同学说明了粉体杯和挑战杯的关系。随后,他分别从作品类别、参赛资格、团队组建、选题方法等方面展开了具体介绍。最后,他结合自己的参赛经历,分享了调研的思路方法、文本撰写、PPT的制作的技巧等内容。

undefined

秦凯讲解选题思路

本次经验分享有效拉进了学生与竞赛间的距离,拓展了同学们的思维。充分践行我校大学生科技协会“活跃校园科技学术气氛,增强大学生科技创新意识,提高大学生科技实践能力,培养科技创新人才”的宗旨。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