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第二十七届“粉体杯”专题分享沙龙第一场落幕

2020年11月06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通讯员 闫钰蕾 邓思瑶 何雨鑫) 为进一步加深我校同学对“粉体杯”的认识,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推动创新发展,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大学生科技协会于11月5日19:30在学子之家三号二楼报告厅开展了第二十七届“粉体杯”分享沙龙。此次活动邀请到胡月同学和岳卓依同学为大家做经验分享。

首先,胡月同学说明“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与“粉体杯”的关系。接着,她具体介绍了调研报告的选题、调研计划和问卷设计的规范,特别提出文本写作中题目、排版、附录部分的要点。最后,她结合自己的经历,说明路演的注意事项,并提醒同学重视路演,做好准备工作。

undefined

胡月同学分享经验

之后,岳卓依以自己参加市调大赛的经验为同学们参加“粉体杯”社科类竞赛提供参考。她提醒大家端正态度,并着重说明答辩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竞赛,亲身参与调研实践,锻炼自己能力。

undefined

岳卓依同学分享经验

最后,同学们都积极地参加到问答环节中,提出关于定题、调研、制作报告注意事项等问题,两位同学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大家积极交流,获益匪浅。

undefined

同学们现场提问

本次沙龙解决了学生们心中的疑惑,使同学们对下一步竞赛目标有了明确的规划。充分体现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浓厚的科技氛围,奏响了“乘科技之舟,圆青春之梦”的号角。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