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第二十七届“粉体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第一场千人讲座顺利举行

2020年11月30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通讯员 王舒冉 张恒 白宇 10月29日19时30分,由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南山书院、紫阁书院主办,大学生科技协会承办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十七届“粉体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第一场千人讲座于草堂校区南山小礼堂举行,并在草堂校区南山书院及雁塔校区进行了现场转播。本次讲座由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副教授付汉良、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赵璐担任嘉宾,为同学们分享竞赛经验,提供备赛指导。

undefined

草堂校区讲座现场

undefined

草堂校区转播会场

付汉良教授以“用心浇灌的小树苗”为主题,围绕历届“挑战杯”国奖作品,提出“我们该如何选题”、“我们应该怎样选择案例”、“我们该怎样体现自己在竞赛中的贡献与成长”等问题,引发同学们深思。

undefined

付汉良教授分享写作技巧

随后,赵璐同学作为创新创业类比赛中的优秀获奖学生代表之一,结合自身经历,从项目选题、团队组建、项目推进三个方面,为在座的同学提供了极具参考价值的参赛经历和个人建议。

undefined

赵璐同学分享比赛经验

undefined

现场同学在拍照记录

讲座最后,由杨才兴老师作了总结发言,鼓励大家踊跃参赛,积极备赛,精彩完赛,希望同学们享受参赛过程,展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以奖促赛,以赛促学”新风采。

undefined

杨才兴老师总结发言

undefined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付汉良教授和赵璐同学的交流分享,其深入浅出的解读指导和丰富的个人经验分享,点燃了同学们的参赛激情,加深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赛事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科技创新能力,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参赛信念,培养了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科创精神。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