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团委网站全新改版上线的公告

2019年05月11日  点击:[]

为更好的满足我校共青团工作的需要,提高网络平台对青年的思想引领和服务水平,搭建校院团委、各学生组织的展示平台,经过版面设计、内容规划、数据迁移和网站调试等相关工作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团委门户网站“阳光下的土地”已全新改版,于2019年4月26日正式上线运行,网站地址为http://xtw.xauat.edu.cn

新版网站融合、完善了原网站的部分内容,同时对网站的主要功能模块和内容进行了重新规划和布局,在形式上、功能上、操作上与以往有了很大的创新和改进力争以更简洁明了的布局、更方便快捷的查询界面、更丰富的资料展示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欢迎老师们、同学们一如既往地关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团委网站,多多投稿,并对我们的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我们将继续完善网站功能,充实网站内容。再次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校团委工作的帮助和支持!


联系电话:82201831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9年5月8日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