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共西安市碑林区文艺路街道工作委员会2021年暑假大学生到文艺路街道办事处

2021年06月16日  点击:[]

时间安排

报名登记:6月17日—7月5日

登记表纸质版(详见附件2)交至校团委133室(2#公寓楼西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jdtw@xauat.edu.cn。

遴选审核:7月5日—7月9日

学生见习:7月12日—8月27日

中共西安市碑林区文艺路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1年暑假大学生到文艺路街道办事处见习工作方案

一、时间安排

2021年7月5日—2021年7月9日 报名遴选

2021年7月12日—2021年8月27日 学生见习

二、组织实施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负责大学生假期到文艺路街道办事处见习工作的组织实施、安排协调等工作;负责见习大学生的遴选、活动组织、协助见习单位对见习学生进行管理。

三、遴选工作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按照“自愿报名,择优选定”的原则,遴选见习大学生到文艺路街道办事处见习。

四、见习安排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向文艺路街道办事处征集2021年见习大学生需求计划,并统一分配见习岗位。文艺路街道办事处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实施,落实好见习生在本单位的工作,合理安排见习岗位,提供适当的工作条件,安排专人对大学生进行指导。

见习期间,除安排好见习大学生在见习单位参与日常工作外,同时开展好以下活动:

1.2021年暑假大学生到机关见习工作对接会

2.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

五、见习考核

见习结束前,每名大学生填写《大学生见习考核表》,见习单位根据见习大学生工作表现在《大学生见习考核表》上签署意见反馈至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六、其他要求

(一)见习大学生严格遵守见习单位规章制度,自觉接受见习单位的管理,严格保守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注重自身形象,未经允许,不得随意处理见习单位重要公务,不得处理相关文件。见习大学生不参与见习单位应急值守及抢险救灾等工作。

(二)文艺路街道办事处向见习的大学生提供临时工作餐。

附件1:文艺路街道见习生需求情况统计表

附件2:2021暑期见习大学生登记表

附件3:大学生见习考核表

中共碑林区文艺路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1年6月16日


  •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