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公开选拔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1-2022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2021年05月31日  点击:[]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于1994年3月23日,是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直接指导的非盈利性的公益性组织, 第四届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单位,主要从事校内外志愿服务和公益性活动。2020年12月从大学生志愿服务总队更名为青年志愿者协会。

自成立以来,始终以“立足校园,面向社会”为指导方针,以“发挥专业知识技能”为基础,以“服务社会事业发展”为内容,通过开展环境保护、扶贫助困、多方共建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发挥青年学生的自身优势,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现拟在全校范围内公开选拔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0-2021学年青年志愿者协会主要学生干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青年志愿者协会拟在2019级、2020级(建筑学院包含2018级)全日制在籍在校本科生及2020级全日制在籍在校研究生中择优选拔2021-2022届主要学生干部:会长、副会长、部长、副部长。

二、报名条件

(一)政治素质过硬,听党话、跟党走,对党忠诚,热爱祖国。服从党、团组织的统一指挥,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学校规章制度和各组织的章程,无任何违法违纪记录。(二)综合能力突出,德才兼备,能积极参加党团活动,在学生中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具有一年(含)以上相关学生组织工作经历。(三)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异,自取得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籍以来,累计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2.5(研究生学位课加权平均成绩不低于75分),无不及格科目,原则上研究生及2018级、2019级本科生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四)申请人必须为“志愿汇”注册志愿者。(五)同等条件下,具有以下条件之一者优先考虑:1.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包括预备党员);2.获得过校级及以上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要求

有意向参加竞选的同学需按照顺序提交报名表、成绩单(教务部门盖章)和所获荣誉佐证材料,三类材料需同时提交纸质版复印件和pdf合订电子版,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排序保持一致,电子版以“学院+专业班级+姓名”命名,如:建筑学院建筑学1801张三。

(二)报名材料提交时间

2021年5月31日-6月4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三)报名材料提交方式

1.纸质版材料提交地点

校团委办公室(雁塔校区)校团委2#133室青年志愿者协会办公室(草堂校区)紫阁大礼堂三楼3-172.电子版材料提交青年志愿者协会邮箱:xauat_zhiyuanfuwu@163.com

四、注意事项

(一)报名所提交的纸质材料尺寸均为A4纸张大小。(二)未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干部选拔培养管理办法》要求参加各项培养选拔环节三次以上者均视为自动退出选拔过程。(三)请分团委(团总支)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实际,认真做好优秀学生干部推荐工作,各单位可分别择优推荐1-2人。(四)请青协各理事单位根据学生工作实际,积极向协会推荐优秀学生干部,各单位可分别择优推荐1-2人。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刘少炜:15133081225(草堂校区)

陈博雅:18847210955(雁塔校区)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1年5月30日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