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学生社团年审注册工作的通知

2020年09月04日  点击:[]

各有关单位、学生社团:

为切实加强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积极促进学生社团的健康有序发展,按照中省有关大学生社团管理文件精神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暂行)》相关规定,现对我校学生社团开展年审工作,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年审对象

我校2020年8月31日前所有在册学生社团。

二、年审注册时间

2020年9月2日-9月16日

三、年审注册流程

1.二级管理单位初审(9月2日-9月6日)

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需按照通知要求对指导的学生社团进行年审初审工作。各学生社团须填写《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社团年审申请表》(见附件1),按照年审注册所需材料清单准备相关材料。于9月6日前提交至各自所属二级管理单位并完成初审。

2.学校审核(9月7日-9月16日)

各学生社团的二级管理单位根据初审情况,将本单位指导社团的年审材料签字并加盖公章于9月16日17:00前交至指定地址。

3.指导教师选聘(9月17日-9月23日)

社团指导教师须是学校正式教职工,思想政治类和志愿公益类社团的指导教师应为中共党员。社团指导教师选聘按照双向选择的原则,即社团聘教师,教师选社团,经双方达成一致后,由校团委审批,统一聘用。原则上每名指导教师最多只能指导2个学生社团。

符合选聘要求的人员填写《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申请表》(见附件6),9月21日12:00前将电子版材料发至指定邮箱,纸质版交至雁塔校区校团委社团部(2#公寓132室)。

四、须提交材料

1.《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社团年审申请表》(附件1)

2.《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社团学年工作总结》(附件2)

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社团信息变更表》(附件3)

4.《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社团学年工作计划》(附件4)

5.《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社团会员信息表》(附件5)

6.《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申请表》(附件6)

五、相关要求

1.各学生社团应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年审材料,逾期视为自行解散,将对其予以取缔注销;

2.对年审不合格的社团按要求进行整改,整改期满仍不合格社团,将予以注销;

3.校团委将按照《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暂行)》开展社团年审工作,并及时对结果进行公示。通过年审的社团方可在2020年招收新成员、开展活动;

4.校内性质相同或相似的学生社团将进行整合。

六、材料提交方式:

1.电子版材料提交邮箱

xauatsl@163.com(雁塔校区);

zigeshelian@163.com(紫阁书院);

xjdnanshanshuyuan@163.com(南山书院)。

2.纸质版提交地址

雁塔校区:5栋宿舍楼负一层值班;

紫阁书院:紫阁书院学子之家3号楼;

南山书院:南山书院学子之家一楼值班室

请各学生社团及学生社团二级管理单位务必把握年审注册时间安排,按时报送相关材料。

未尽事宜,请联系校团委社团部。

联系人:党铮 联系电话:82202841。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