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第三十五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的通知

2020年09月02日  点击:[]

各学院分团委,各团学组织、学生社团:

为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推进大学生素质教育向纵深方向发展,营造活跃、浓郁的科学和人文精神氛围,培养学生科技文化创新意识。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第三十五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1.活动申报(9月3日—9月11日)

各申报单位认真填写《第三十五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申报表》(附件1)。

2.活动评审(9月12日—9月18日)

校团委对各申报活动进行评审,确定入选活动项目后进行公示。

3.活动开展(9月19日—12月31日)

按照通知要求做好本单位活动的组织开展工作。

二、活动要求

1.各单位可申报1-3项精品活动,其中文体类项目最多1项。各校级团学组织、学生社团拟申报的活动由指导教师进行审批。

2.各申报单位既要打造各具特色的品牌活动,又要推陈出新、创造品牌,以“学风建设” “创新创业” “科技竞赛”等学术创新为主题举办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教育实践活动。

3.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我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通知精神,活动举办需符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严禁举行大规模室内聚集活动, 加强学生管理,做好参加活动学生的人数以及健康情况统计。

4.各单位在活动组织开展过程及后期的宣传报道中须出现“校团委”和“第三十五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字样,否则不予认定。

申请表电子版于第二周周五(9月11日)下班之前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版交至校团委文体部(2#公寓西侧校团委132室)。

联系人:党 铮

电子邮箱:64672818@qq.com

联系电话:18591947968 82202841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2020年9月2日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