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十六届“粉体杯” 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2020年06月17日  点击:[]

各分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效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平台,提升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发现和培育创新创业典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校团委、双创办、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学工部和研工部联合举办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十六届“粉体杯”大学生创业大赛。

本届竞赛自2019年10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来自18个学院的592件参赛作品,参赛学生达4014人。经资格审查、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初审、复审和终审答辩等环节,共评选出《花馃馃的春天——致力于大西北贫困地区乡村振兴》等22件金奖作品、《万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等38件银奖作品和《云蚂蚁》等67件铜奖作品。授予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粉体杯”,授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冶金工程学院和管理学院等5个学院“优秀组织单位”。同时授予卢友锋等33名教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授予高然等6名教师“科技活动先进工作者”称号,授予汪靖凯等34名学生“科技活动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各单位以本届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完善青年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体制和机制,动员引导更多学生投身创新创业活动,充分发挥“粉体杯”竞赛实践育人的重要作用。同时希望全校学生能够继续弘扬创新精神、增强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十七日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