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高校生态环保社团联盟大学生秦岭生态保护考察项目的通知

2020年05月26日  点击:[]

各高校生态环保社团联盟成员:

2019年在各高校环保社团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省高校生态环保社团联盟的组建工作己正式完成,今年我们确定了西北工业大学星星火环保志愿者协会为2020年度高校生态环保社团联盟轮值主席。为发挥高校生态环保社团联盟的青年力量,助力秦岭保护,现请各高校生态环保社团联盟成员开展2020年秦岭生态保护考察项目申报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高校生态环保社团本着自愿、自觉参与秦岭生态环保行动工作原则,根据本社团年度秦岭生态保护活动计划申报秦岭生态保护考察项目。请于6月10日前将生态考察项目申报计划书报送至指定电子邮箱,要求申报项目具有环保意义和可操作性。高校生态环保社团联盟主席团成员评审后于6月19日前筛选出10个考察项目汇总至团省委青年社会事业部,参加2020年秦岭环保志愿行动示范活动。团省委将对遴选的10个考察项目予以一定经费支持,项目报告将形成考察论文成果。请各生态环保社团联盟成员积极参与,用大学生实际行动助力科学保护秦岭。

联系人:王浩   李媛

联系电话:029-85251613

电子邮箱:shaanxi_sthbstm@163.com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