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掀起“青年大学习”应知应会线上知识竞赛热潮(内附进入复赛名单)

2020年05月26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 后党员的回信精神,激励和引领我校广大团学青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发扬五四精神,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由校团委主办、信控学院团委承办的“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青年大学习应知应会线上知识竞赛于近日拉开帷幕,在我校广大团员青年中掀起一股学习热潮。

本次知识竞赛围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往期知识点,通过线上试卷形式,重点聚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5月22日-25日已顺利完成初赛环节,本环节吸引到我校共计20177名青年参加,其中不乏大量学生团干部。初赛环节,参与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择题以及填空题的作答,答题过程中广大团学青年积极参与,在紧张而热烈的氛围中,达到学理论,强思想的预期目标。

经过为期4天的初赛环节,根据答题分数以及答题时间,共确定4035名青年进入复赛环节,看得到的是广大青年对理论学习的满满收获,看不到的是他们永远保持一颗学习的心。

此次“青年大学习”应知应会线上知识竞赛,调动了同学们对党团理论知识学习的积极性,加深了大学生对青年责任感的认知。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我校广大青年学生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与嘱托,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附:“青年大学习”应知应会线上知识竞赛复赛名单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