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募优秀文艺表演人才参加第六届陕西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

2019年11月28日  点击:[]

各学院、学生组织:

由教育部主办的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比赛每三年举办一届。在前五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我校共有9项作品获得全国一等奖、7项作品获得全国二等奖、2项作品获得全国三等奖,获省级奖励百余项,并连续五届荣获全国高校优秀组织奖。

今年,我校将继续组织队伍参加第六届陕西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并为参加国赛打好坚实的基础。为了吸收更多优秀的艺术人才,进一步提高我校参赛作品水平,力争在比赛中为学校争得更多荣誉,现面向学校全体本科生、研究生招募具有一定文艺表演功底的优秀人才。

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附件1:招募对象要求及大学生艺术团团员待遇

附件2:大学生艺术团报名表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