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西安建大举行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评优答辩

2021年09月18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今年暑期,在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安排下,在各部门、各学院的积极支持和参与下,我校团委组织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为深化活动影响,总结经验成果,宣传先进典型,扩大社会实践影响力,9月17日,我校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评优答辩在校团委会议室和就业办会议室两个会场同时举行。西北大学团委、西安理工大学团委相关团干,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业教师、校团委、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等部门干部担任评委,全校共有35支校级重点团队参加此次答辩。

答辩现场

答辩包括项目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队答辩代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答辩,就本团队社会实践活动的组织策划情况、工作实施过程、活动特色、取得成果、项目意义等相关内容进行了陈述。评委老师就各自关注的问题与答辩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各实践团队答辩

在实践过程中,建大学子增长才干,砥砺品格,了解国情,勇担使命,以建党10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乡村振兴,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起建大学子的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答辩,一方面是对我校实践团队开展社会实践的基本情况、实践内容、活动方案、所获成果、效果影响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另一方面是不断加强我校社会实践活动的监督管理,及时总结经验,提升实践活动组织开展效果。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