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精彩全运,志愿同行——西安建大十四运高尔夫球赛事志愿者风采展示(四)

2021年09月17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十四运,志青春,来自西安建大的志愿者们始终以热情饱满的姿态为高尔夫球赛事项目做好志愿服务。各位小秦宝们坚守岗位,让奉献、友爱精神伴随着每一场比赛,让互助、进步精神闪耀每一片赛场。

志愿者宣言:但行志愿,无问西东,以平凡之躯铸就不凡中国。

志愿者宣言: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我为西安争光添彩!

志愿者宣言: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志愿者宣言:不辜负每一天生命的起舞。

志愿者宣言:首次在我国中西部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注定将是一届不平凡的全运会,作为其中一名志愿者,我感到十分的荣幸,我将为十四运地顺利举办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志愿者宣言:所有的努力,不是为了让别人觉得你了不起,而是让自己过得充实而又追求。

2EF87

志愿者宣言:心存大爱图奉献,愿以无私付人生。弘扬社会正能量,留取丹心满乾坤。

志愿者宣言: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充分展现出建大青年奋发作为的精神风貌。

志愿者宣言:先努力让自己发光,对的人才能迎着光而来。

志愿者宣言:光从不吝啬锋芒。

志愿者宣言:不断自我成长有助于了解与接纳自己,从而更自然地接纳与关怀别人。

志愿者宣言: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很荣幸作为一名志愿者参与到陕西西安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为赛事成功举办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志愿者宣言:И Ленин такой молодой,И юный Октябрь впереди! 列宁是如此的年轻,年轻的十月人向前进!

志愿者宣言:体育之效,在于强筋骨,增知识,调感情,强意志。

志愿者宣言: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志愿者宣言:办精彩十四运,做优秀志愿者。

志愿者宣言: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克服重重困难,相信未来无限美好。

志愿者宣言:在我看来志愿者既是奉献者,也是受益者,有多少事情是我们之前没有做过的,有多少事情是在考验我们的责任心也纪律性的,在这里的每一个人,每一分钟,都在成长,或许有这么一段志愿服务的经历铭刻在我们每一个人心中,我将一生难忘,我是一名志愿者,我骄傲,我自豪。

志愿者宣言:世界上所有的惊喜和好运,都是你累积的人品和善良。

志愿者宣言:对我来说,生活的每一天都是无法复制的经典,无论阴晴冬夏,酸甜冷暖,都是漫长时光中唯一的唯一。

精彩全运,志愿同行。西安建大“小秦宝”将继续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周到细致的服务和饱满的热情服务全运会,彰显青年风采,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