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西安建大23届研支团民乐分队参加 甘肃团省委赴民乐县调研活动

2021年09月16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9月15日,甘肃团省委调研组一行到民乐县调研指导志愿服务工作,张掖团市委、民乐团县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我校23届研支团民乐分队全体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我校第23届研支团队长代表研支团汇报了支教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未来一年的支教工作计划,并感谢学校提供锻炼的平台,他表示将不辜负学校期望,努力学习、教书育人,发挥专长,做教育改革的先行者,教育振兴的奋斗者,为甘肃省张掖市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甘肃团省委统一战线与社会联络部二级调研员、甘肃省西部计划项目办负责人、甘肃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西军同志认真听取了研支团成员们的发言,代表团省委对研支团表示鼓励和慰问。韩西军希望研支团成员一是要迅速转变角色,适应教师岗位,加强学习、增强业务能力;二是要努力工作,发挥青年优势,身体力行做好支教工作;三是要传承践行志愿者精神,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四是要加强自身管理,严格执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管理办法》和其它各项规章制度,踏实工作发挥应有作用。

调研组一行探望研支团生活环境

调研组一行在六坝镇寄宿制小学实地查看了我校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的工作和生活状况。

B2FF

调研组的到来,使研支团成员倍受鼓舞。下一步,研支团成员将积极落实调研组指导意见,创新思路,将各项服务工作做到更好,在实践中磨练自身、奉献自我,为乡村基础教育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