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西安建大举办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暨基层就业座谈会

2021年07月06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7月5日下午,我校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暨基层就业座谈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朱晓渭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及我校即将赴西部工作的27名志愿者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朱晓渭表示,在党的100周年华诞之际,同学们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奔赴祖国西部基层建功立业,展现出了建大学子的青春风采和昂扬斗志,他代表学校向大家奉献西部的崇高精神和坚定信念表示赞扬。朱晓渭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倍加珍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大家要倍加珍惜伟大时代、珍惜青春年华、珍惜祖国广阔天地,一起创造美好灿烂辉煌的未来;二是希望大家埋头苦干,要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是干出来的深刻含义,不断锤炼本领、磨练意志,增进和人民的感情,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三是希望大家努力创造,要把所学知识和工作实际密切结合,引领西部发展,创造一流业绩、创造美好生活、创造人民的幸福未来。朱晓渭强调,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教诲,践行建大“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和“为人诚实、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的校风,永葆建大人的精神品格,让青春在祖国西部和志愿服务的岗位上绽放出绚丽之花。

校党委书记朱晓渭讲话

张志昌指出,同学们要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自觉把个人命运同国家发展、民族需要有机结合起来,让青春在党和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希望大家牢记学校党委的信任和重托,到工作一线传播建大精神、建大文化,讲述好建大故事,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朱晓渭为志愿者颁发奖励金,张志昌为志愿者赠送书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同志为志愿者赠送学校纪念品。

校党委书记朱晓渭为志愿者颁发奖励金

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为志愿者赠送书籍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煜

为志愿者赠送学校纪念品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申健

为志愿者赠送学校纪念品

新疆基层公务员代表张澍宏,应征入伍代表唐崧耀,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代表强逸凡、曹嘉琛及2021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陈延、李亚玲、张旭娜、张大勇分别从责任与担当、理想与使命等方面进行发言。

他们对即将奔赴新岗位满怀热忱与信心,大家表示将不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发挥各自所长,服务当地人民,努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校领导与志愿者合影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