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西安建大信控学院通信工程1701团支部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2021年07月02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近日,由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主办开展的“活力团支部炼成记”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活动结果已揭晓。陕西省共有35个团支部获此荣誉。我校信控学院通信工程1701团支部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公示名单

通信工程1701团支部围绕“五好”支部建设内容,班子团结进取,团员管理按质保量,活动开展积极有序,制度落实强力有效,作用发挥相得益彰,开设“青年 3+2 工程”,通过做到“三个重视”,落实“两个实践”,建设好班子,学习好思想,组织好活动,不断提升团支部活力。

通信1701团支部建成至今,先后获得陕西省首批团建示范创建样板支部、校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等多项集体荣誉,团支部2人保送升学、7人考取国内知名大学研究生,15人签约各行各业知名企业。团支书何晶晶同学获得全国钢铁行业“优秀共青团员”、国家奖学金、校十佳团支书等荣誉称号。2017-2020年度,团支部获得国家级以上荣誉共计16人次,省级以上荣誉共计32人次,校级以上荣誉共计43人次,院级以上荣誉120余人次。

此次全国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的获评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团支部活力,强化了青年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担当意识,展示了我校青年团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立德树人的积极作用。校团委将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引领团员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