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青春迎全运——你好十四运,我是西安建大“小秦宝”

2021年06月25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2021年6月20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高尔夫球项目测试赛暨西安高新精英赛在西安秦岭国际高尔夫球场落下帷幕。6月12日起,来自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200名“小秦宝”用他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参赛运动员、技术官员以及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5月26日,组委会、市执委会、高尔夫球竞委会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召开四方对接会,会议就志愿者人数、培训上岗安排、疫情防控要求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力保障本次测试赛志愿服务需求。

6月14日竞赛处志愿者率先进行岗前培训,中高协的相关专家以及市执委会工作人员就高尔夫球项目规则、赛程以及赛会志愿者行为规范等相关竞赛知识对志愿者们进行了专业培训。

6月17日,测试赛正式拉开帷幕,200名“小秦宝”被分配在竞赛组织处、综合协调处、媒体及电视转播协调处、医疗保障处、反兴奋剂处、交通运输处、场地环境处、志愿者工作处、观众服务处、信息技术处等10个处室,全方位参与、服务本场赛事。身着红色志愿者服的“小秦宝”们散布在广阔的绿茵草地中,为高尔夫测试赛增添了许多青春与活力。

测试赛期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团市委副书记、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现场保障组志愿服务部驻会副部长徐辉等相关领导专程来到现场指导工作,同时看望慰问志愿者们。希望各位志愿者们保持初心与热情,遵守纪律,履职尽责,展现出西安青年志愿者的青春风采。

观众服务处“小秦宝”李珂表示:“我们需要为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提供耐心、细致、热情的服务,为观众分发入场须知,引导他们从指定路线进入场地。我认为虽然我们无法进入场地内服务,多少有些遗憾,但是我们在从另外一个角度服务于本次高尔夫测试赛,让前来观赛的观众有一个良好的体验就是我们的服务目标!”

竞赛组织处“小秦宝”焦锐表示:“我们每天需要在赛场里穿行六七公里,连续几个小时不间断,虽然很辛苦,但我们很荣幸有机会近距离参与到比赛当中,看到球员们比赛时专注投入的模样,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每一位球员都是最棒的,每一位志愿者也都是最棒的,通过测试赛,让我对高尔夫球比赛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现在更加期待能够为十四运会高尔夫球比赛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高尔夫球项目测试赛让“小秦宝”们更加熟悉了高尔夫球赛事流程,充分锻炼了志愿者,志愿者也通过本次服务历练提振精神、增强信心。志愿者们将会继续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认真总结归纳,精益求精,以饱满的热情为十四运高尔夫球比赛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