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西安建大举行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特别支持团队和校级重点团队立项答辩

2020年07月12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为持续深化实践教育,7月11日下午3点,西安建大举行2020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特别支持团队和校级重点团队立项答辩,此次答辩分为两个会场于线上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业相关教师,校团委、学工部、研工部、科技处、教务处、双创办、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干部担任评委,全校共有34支团队参与此次答辩。

本年度暑期社会实践分特别支持团队、校级重点团队、院级重点团队、普通团队和个人分散实践五类,其中普通团队、院级重点团队和个人分散实践的立项答辩由各学院团委自行组织;共有34支团队被推荐参加校级重点团队的立项答辩,其中特别支持团队结合学校扶贫工作和科创工作,从校级重点团队中遴选产生。

答辩于线上分两个会场进行,包括项目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队答辩代表需要就本队社会实践活动的项目选题、主要内容、项目意义和目的、实施方式、成果形式、接受单位情况、简要行程、经费预算及来源、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应对措施等相关内容进行陈述。陈述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各团队的答辩情况进行了点评,针对部分团队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各位答辩同学陈述条理清晰,答辩睿智敏捷,评审老师的精彩点评使得每支队伍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整个线上答辩会议流程严谨有序、气氛活跃。此次答辩为各实践团队提供了展示的机会和交流的平台,不仅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参与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促进我校学子在实践的过程中完善自我、服务大众、服务社会,成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