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助力2020届毕业生夏季线下就业洽谈会

2020年06月07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6月7日,我校在雁塔校区举办2020届毕业生夏季线下就业洽谈会。此次洽谈会共吸引了各类企事业单位共计110余家。

为保障洽谈会顺利进行,校团委从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和冶金工程学院组织招募40余名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秩序维护、饮水保障、服务用人单位等志愿服务工作。

上午7:30,全体志愿者准时到达会场,搬运物资、布置展位、对接企业单位,紧锣密鼓地开展会前准备工作。上午9时,在全体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下,洽谈会如期举行。洽谈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应聘者手持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沟通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向用人单位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在志愿者的努力下,现场井然有序。

志愿者们热情周到服务

会议进行期间,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党委副书记张志昌等来到洽谈会现场,亲切慰问了前来参会的用人单位代表、应聘学生、现场工作人员及青年志愿者们。

校领导亲切慰问

在此次洽谈会志愿服务过程中,我校志愿者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辛勤付出,甘于奉献,用真诚的态度、亲切的笑容、专业的表现、周到的服务为统筹疫情防控和洽谈会完美助力,赢得了与会代表们的一致好评!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