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西安建大2019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

2019年12月19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12月19日晚,我校2019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工科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校团委机关干部,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副书记,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代表及“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现场

全体起立唱团歌

张志昌在讲话中强调,“青马工程”的目标就是要为党培养青年政治人才,他要求广大学员和学生干部:一要有理想和信念。理想信念是我们学生干部不可或缺,青马班的学员们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总书记嘱托,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二要有目标和行动。共产主义有远大理想,我们党在在不同阶段也有自己的目标。这些目标的实现,需要付诸于扎实的行动,各位学员也要每天、每周、每月都有自己的小目标,从小目标开始,逐渐实现人生的大目标。三要有朝气和热情。各位学生干部正直青春,要有朝气和热情,要有时代担当,以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契机,继承发扬五四精神,接续奋斗、凯歌前行,承担起民族复兴与国家富强的大任,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

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讲话

校团委书记申健宣读了表彰决定,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李佳昱代表学员发言,张志昌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李佳昱代表学员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据悉,本次培训班共邀请校内外专家理论授课8次,组织素质拓展1天,赴延安研学实践3天;按照课程安排,广大学员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分组讨论、志愿服务;通过青年大学习等手段,广大学员也积极主动开展理论学习。自2019年6月开班以来,广大学员政治素养不断提升,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团队氛围更加融洽,工作能力逐步提升,服务同学更加有效。

结业典礼开始前,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以《共产党宣言》的魅力为题,为广大学员和学生干部进行本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最后一次理论授课。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