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校团委赴安徽工业大学调研交流共青团工作

2019年11月11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11月6日,校团委书记申健一行赴安徽工业大学调研共青团工作。

安徽工业大学团委副书记杜飞对我校团干部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团委的整体情况后,杜书记结合学校落实共青团改革方案,重点阐释了该校在基层团组织活力提升和扩大工作覆盖面等领域的主要途径和措施。杜书记还就该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实践过程、具体做法、探索体会和系统使用情况作了具体介绍。

双方围绕共青团组织建设、科技创新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就高校共青团工作共建联建达成共识,希望两校团委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加强交流,增强互动,增进合作。

会后,在杜飞的陪同下,校团委书记申健一行参观了安徽工业大学第二课堂体验中心。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