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大学生党校秋季班开班

2019年10月18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廖怡岚)10月14日晚6:30,我校2019年大学生党校秋季班开班仪式分别在雁塔校区和草堂校区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申健、副书记孙宏哲以及近900名学员分别在两校区参加了开班仪式。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魏茵、副部长廖怡岚分别主持开班仪式。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中开始,本期党校班主任史利洋和薛福举分别宣读了《大学生党校纪律制度》、《大学生党校温馨提示》及本期党校干部名单。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郎福森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鑫同学作为学员代表上台发言。

校团委书记申健发言

张鑫同学发言

郎福森同学发言

雁塔校区学员

草堂校区学员

 校团委书记申健在讲话中,简单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党校的光荣历史和基本情况,他强调党校学习是积极分子入党的关键环节,要求广大学员要正确认识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端正学习态度;要系统学习党的历史和先进理论,坚定理想信念;要切实认清我国发展的历史方位,增强担当意识。他希望广大学员严格要求、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争取早日入党。

 最后,随着校歌《高举着民族复兴的伟大旗帜》奏起,开班仪式结束。

张成中书记授课 

杨航征书记授课

 开班仪式之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航征分别在雁塔和草堂校区为学员进行2019年大学生党校秋季班第一讲的授课。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